星期六, 8月 20, 2011

我尊重你 ❤ :)



‎1、如果你心里有别人了,讲清楚,我退出。

2、如果你对别人有感觉,讲清楚,我退出。

3、如果你不想爱了,我放弃。

4、如果你心里还有我,请忘了别人,对我好一点。

5、如果你觉得对不起我,而放弃爱别人,这样的同情我不要。

6、如果你从来就没爱过我,要么你滚,要么我滚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有时候、我会突然不自信;

有时候、我会拿不出勇气;

有时候、我会假装很快乐;

有时候、我也会任性;

我会为小小的事掉眼泪;


我也会为小小的事兴奋睡不着;

一直以来、我都觉得自己不够好

我承认、我不算完美、但是我很真=)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