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9月 18, 2011

comfuse N hesitation @.@

- 我需要选择 ....现在只可以选择快乐跟学业其中一个...
-我想我会选择学业...
-毕竟,学业会陪伴我的一生
-而你呢? 你确定我们可以永远嘛...

- 学业,,,我可以慢慢追回来...
-但是突然记得老师说:在我这个年纪已经有很多人在你的很前段...你要现在的快乐?还是要将来的前程? 这个你必须现在就选择!! 因为已经没有时间了,你的考试已经迫在眉睫了!

- 现在我已经开始我的快乐差不多该1个月了...
-我真的很不想放弃,因为我真得很快乐:) 
-我们一起出街一起撒娇一起看戏...=)
-我真的很不舍得:((

-可是到头来我还是放下两个..

-天啊!!我该怎样 ? 
-我不希望任何人看到这个信息,尤其是你♥(他) ,除非是姐妹 

- 我也在想当我做了决定以后 ,或是将来长大叻..
-看回这个文章我会是什么样的感觉 @.@
-想到就可爱又可笑 :)♥♥♥
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♥ ♥ ♥ ♥ ♥ ♥           ♥ ♥ ♥ ♥ ♥ ♥         ♥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♥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♥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♥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♥    ♥          ♥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♥ ♥ ♥ ♥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♥ ♥ ♥ ♥               ♥        ♥      ♥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♥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♥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♥           ♥   ♥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♥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♥ ♥ ♥ ♥ ♥ ♥         ♥                ♥ GanbateH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