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9月 16, 2011

[其实根本不懂我自己要表达什么 xS]

我没有想到我们没有秘密 :))
我不想朋友姐妹之间有秘密的空间 D:

我可以自私的问你句!!
你到底是不是我朋友 ?

当我尝尽温暖我会不想寒冷
我知道你对我很好...
可是我有点的 :(
i know u bad in EN then why i write in english..
if i want to in love with you i 'm so comfuse :((
sorry ,,,,but i will try :D


答应我 !!
永远不要抛弃我 :))

谢谢 ♥   ♥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